acevete

近日,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《乒乓》杂志独家专访时,对马龙的近期表现,也作出了一番评价:
“马龙还是一如继往的稳定。三站比赛拿了俩个冠军。香港奥运会预选赛的冠军名副其实。他一直在积极的,按部就班地准备里约奥运会。
之前有些担心他的状态“过猛”,但现在他开始控制一些状态了。因为毕竟离奥运会毕竟还有这么长的时间,他状态的起伏太好太坏,其实都不一定是件好事,能在可控最好。太好,他也不一定愿意出来,你让他每站都拿冠军,他也不一定会感觉好;如果你不让他拿冠军,他心里可能不踏实。每个人不太一样,每个运动员都有自己备战的节奏,有的人是希望我拿了冠军有信心,但我不能全拿;有的人是,我拼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了,要不然自我状态太好了,要求太高了,后期反倒容易出问题。状态太差了,自信心容易受到影响,我觉得马龙现在就在调整自己的状态

龙队04年两次一二队大循环都打得很好,之后就一直在一队,06就进主力层了

2005年厦门集训的时候,马龙当时的主管教练李屹看马龙练球光练摆短,就让他练练劈长,说了好几遍,马龙赌气,所有的球索性就全部劈长,结果被李屹罚跑了二十圈。

有一场龙仔的球,是张超郝帅国正还有谁四个人解说,杨影说马龙是不是打球很老实,感觉特别稳定都不变的,张超说他可不老实,你看他现在不变是因为已经抓到了对方弱点,对着弱点拼命打。。

刘歪脖:每次见到马龙他都在吃

老秦说听超人不会飞想起马龙就掉眼泪

志戬:我们先是给继科准备明天对奥恰洛夫的比赛,花了两个多小时,马龙陪着看的。

秦志戬:下午3点半,大家一起帮他们准备晚上的第二场比赛(继科VS老萨),继科明确告诉我,希望马龙也过来跟他一起看球,我马上打电话让马龙和马琳一起从公寓过来。

新浪体育讯 “在非洲比赛时,别人都管我叫非洲马龙!”在中国队的训练场边,一位来自刚果的黑人运动员指了指正在和张继科对练的马龙,语气很自豪的对记者说。

 “我从2007年就开始崇拜马龙啦,他是我最欣赏的乒乓球运动员。”在马龙面前,赛义德全然已经全然顾不上自己的运动员身份了,完全就像是一名超级粉丝似的,甚至到了有些近乎疯狂的感觉。

  “如果我在打比赛,而同时马龙也在打一场比赛,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先把自己的比赛放在一边,去看马龙比赛的。”赛义德笑了笑对记者说。小伙子在聊天中还告诉记者,去年单项世乒赛半决赛马龙遗憾地负于王皓,为此他遗憾了好一阵子。

“马龙送给过T恤,我穿着他签名的T恤在非常打比赛,别人就叫我非洲马龙,这简直让我高兴坏了。”说到这个事情的时候,小伙子笑得都快合不拢嘴了。“哈哈,我的球技和马龙比那可真是一个地一个天,不过这些年我每回看他训练比赛,自我感觉还是能有所提高的吧。”赛义德乐着说。

马龙训练暂时告一段落,赛义德询问马龙可不可以合影纪念,马龙欣然应允。“他可是马龙的忠实粉丝啊!”一边的肖战教练开玩笑说。看来,马龙有个非洲超级粉丝已经是不公开的新闻了。

热心的马琳看到个别媒体要找马龙采访,立刻模仿着教官的腔调喊道:“马龙!出列!”不明所以的马龙还真一溜小跑跑过来,直到看见镜头才明白真相。】

刘指导说:“做梦梦到马龙,我很生他气,骂了他一顿。”龙说:“反正只要梦到刘指导,他都是在骂我。”

马俊峰,男队教练之一。他们队内赛记分的,他和郝帅的比赛本来他赢了,但是管记录的马教练没看到,他俩就重新打了次,这次输了,他就往地上滚了→_
宝宝,和郝帅一起训练的时候打小比赛,宝宝丢分后大喊一声滚在地上,躺着说:“这分是我的!”

老秦:想罚都罚不下手

【在别处看到的一些有趣的崽的事情】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